numpy.ndarray.tostring

原文:https://docs.scipy.org/doc/numpy/reference/generated/numpy.ndarray.tostring.html

译者:飞龙 UsyiyiCN

校对:(虚位以待)

ndarray.tostring(order='C')

在数组中构造包含原始数据字节的Python字节。

构造Python字节,显示数据存储器的原始内容的副本。字节对象可以以“C”或“Fortran”或“任何”顺序(默认为“C”顺序)生成。“任何”顺序意味着C顺序,除非数组中的F_CONTIGUOUS标志被设置,在这种情况下它意味着“Fortran”顺序。

此函数是tobytes的兼容性别名。尽管它的名称,它返回字节不是字符串。

参数:

order:{'C','F',None},可选

多维数组的数据顺序:C,Fortran或与原数组相同。

返回:

s:字节

表示a的原始数据副本的Python字节。

例子

>>> x = np.array([[0, 1], [2, 3]])
>>> x.tobytes()
b'\x00\x00\x00\x00\x01\x00\x00\x00\x02\x00\x00\x00\x03\x00\x00\x00'
>>> x.tobytes('C') == x.tobytes()
True
>>> x.tobytes('F')
b'\x00\x00\x00\x00\x02\x00\x00\x00\x01\x00\x00\x00\x03\x00\x00\x00'